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全面调整工作思路 强力打造“万全巡防”品牌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召开巡特警工作调度会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5-30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面调整工作思路强力打造“万全巡防”品牌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召开巡特警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5月22日上午,万全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巡特警工作调度会。万全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旭、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万全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永红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常永红局长对巡特警全体民警一一进行了认识,并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和关心。而后,常局长指出:巡特警大队承担着应急处突、信访维稳、巡逻防控、打击现行等重要工作,是公安分局的重要职能部门,巡特警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但是,大队全体民警却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能战斗,打胜仗的作风,是一支干劲足、标准高、办法多、作风实,业绩突出的队伍,是分局党委赖以信任的队伍。下一步,希望全体巡特警民警再接再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出实招,下重拳,做到问责更刚性、机制更科学、措施更严密,确保干出实效。

  常永红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四要。一要调整战略,全面调整特巡警工作思路。重点抓好信息化机制、队伍建设机制、处突机制、清查机制、培训机制、业务考核机制、协作机制、综合演练机制八个方面的工作;二要强力打造“万全巡防”品牌,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街面的见警率。巡逻防控工作要主动出击,不等不望,对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要形成强有力的高压态势。要有针对性地在街面犯罪案件多发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及入室盗窃多发的重点部位、居民小区和犯罪分子容易出入的重点场所、治安复杂地区开展巡逻盘查,最大限度的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三要大力开展现行案件侦办工作,坚决杜绝街面重特大刑事犯罪案件和治安案事件的发生,同时在工作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做好自身防御和自我保护,将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四要落实从优待警,从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加强优抚,提升警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团结友爱、精益求精,同时要加强队员综合素质养成,要强化学习能力的提升,要在业余时间,多看书、做硬汉,也要添柔情,做到张弛有度,能文能武,为工作不断注入新思想、新理念。

  最后,主管副局长闫旭就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巡特警大队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纵深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