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借“科技活动周”东风 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5-28 11: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5日,安监局协同各部门举行了“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一边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并设置12350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此次科技周宣传活动,安监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书籍300份,发放扇柄80个,接受群众询问50余人。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普及了安全生产常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理念深深扎根于全县市民心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