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开展5.15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5-25 11:4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以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契机,在桥东区百盛商场前设立会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刘军副局长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民警向广大群众推广河北经侦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公共媒体网络平台拓展宣传渠道,加大打击预防经济犯罪的宣传力度和群众防范意识,全面揭示非法集资、传销、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危害民生安全的经济犯罪活动手法,提高识别、防范经济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共设置展板6块,拉横幅1条,张贴海报300余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前来咨询群众100余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