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微电影获奖啦

来源: 下花园法院 2018-05-24 18: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近日,省高院下发《关于2017年开展“当法律遇见爱”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获奖集体予以表彰的通报》,对全省法院系统2017年度创作参评的获奖微电影进行表彰。由下花园区法院制作出品的微电影《驻村法官》喜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全省法院共有50部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参与展播、评选。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两个环节,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组织奖。

  奖项的获得来之不易,凝结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区法院领导的有力组织;凝结了法院宣传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凝结了拍摄、制作工作者的大力支持。

  下花园法院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增强新闻宣传工作针对性和主动性,运用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法治精神、树立法院形象、提高司法公信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