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2018蔚县(北京)招商推介会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5-29 14:0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蔚县(北京)招商推介会暨

  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5月12日,2018年蔚县(北京)招商推介会暨精准扶贫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招商推介会是由中共蔚县县委、蔚县人民政府主办,荣盛(蔚县)产业新城承办,密云区人民政府、N+C投融资论坛、中国农村杂志社为支持单位。会议推介会邀请企益海嘉里集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盐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宏泰发展集团等158家企业嘉宾,政府机关、事业、社会团体,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共计350余人出席会议,蔚县相关县领导和科局负责人及政府办、发改局、文旅局、荣盛公司工作人员共计约80余人参加会议。

  蔚县县委书记梁昆致辞

  推介会旨在通过宣传推介蔚县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历史人文、营商政策等投资优势以及重点招商产业,吸引广大社会经营主体来蔚投资兴业,助力蔚县经济发展;通过深入研讨蔚县特色产业扶贫模式,汇聚各方智慧,聚力创新求突破,合作共赢谋发展,精准发力助脱贫。

  蔚县政府县长刘瑞格向宾客推荐七大类招商领域

  推介会重点向嘉宾推介康养体育类、文化旅游类、生产制造类、特色农业类、商贸物流类、公共服务类、创新创业类七大招商领域:主要包括:蔚县充分发挥南部山区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建设南部生态文化新区为方向,打造一批特色康养和体育主体小镇,积极引导冰雪项目、赛马和马术项目、极限体育项目以及康养项目入驻。发挥蔚县“古城、古镇、古堡”是历史馈赠珍品,“窗花、雕花、打树花、杏花、雪绒花”是独特的文化和资源优势,开发利用“三古五花”,建设影视基地,也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蔚县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园区,是工业投资的首选之地。依托蔚县农业特色鲜明,是五谷杂粮保存最完整的县域。打造京西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发展休闲农业体验目的地,大力倡导发展田园综合体、农业观光园、精品民宿等经营性项目。京蔚高速建成后,蔚县将成为连接东西、畅通南北的重要枢纽,发展商贸物流项目优势明显。包装一批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项目,着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全域旅游承载力。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城区改造、道路建设、学校建设、医院建设、铁路客货两用改造城际列车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鼓励社会资本方参与五星级酒店、旅游风景道、通景公路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欢迎科研工作者、大学生来蔚创业,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争取实现创新与创业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孵化与投资结合,让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项目签约仪式

  遴选了18个优质项目在会上进行现场签约。中国马业协会中国马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创新综合体项目,益海嘉里集团万吨蔚州贡米深加工项目,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特色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北京四方红农牧集团32万吨饲料加工项目等18个优秀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14.63亿元。

  推介会现场

  本次招商扶贫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将大大吸引广大社会经营主体来蔚投资兴业,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和项目在蔚县落地开花,助力蔚县经济发展。

关键词:招商 推介 推介会 蔚县 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