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见义勇为

蔚县公安局白乐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摔伤人员受赞誉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5-29 14:0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蔚县公安局白乐派出所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实现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近日及时救助一名摔伤人员,受到家属赞誉。

  5月12日21时许,白乐派出所接110指令:辖区黎元下堡村口有人摔倒在地不动了。接指令后,白乐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摔倒昏迷在地,脸部、手部有擦伤,旁边有一辆摩托车,疑似骑车摔倒。民警一边呼叫倒地男子,一边联系村干部,几分钟后村干部闻讯赶到,认出是该村一张姓村民,随即找到其近亲属,由民警们开车将其送到西合营中医院诊治,找到值班医生后,民警们才放心回所,摔伤男子亲属再三向民警们道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