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蔚县公安局蔚州南区派出所调解处理一起矛盾纠纷

来源: 蔚县长安网 2018-05-29 14:0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消除不稳定因素,蔚州南区派出所在做好各种防范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以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该所快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2018年5月17日20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小吃街南头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查,段某某(男,32岁,蔚县宋家庄镇崔家庄村人)与霍某某(女,40岁,蔚县蔚州镇东关街人)双方各自驾驶着私家轿车在小吃街南头相向而行,由于该街道路面窄,且路两边都停着车辆,双方在会车时发生口角,导致对方互相撕扯。鉴于双方没有受伤,派出所积极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终于使双方握手言和,化解了一起矛盾纠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