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检方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5: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王继承高军):尚义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有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该院坚持思想重视到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充分利用好党员先锋创绩评分机制,确保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坚持学习方法到位,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促使党员干警铭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并采取领导点、同志提、自己查“三步走”的方式,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透,建立整改台账;坚持氛围营造到位,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方便干警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充电,并不定期组织干警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