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检方组织专题学习提升公益诉讼 办案能力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6: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张艳琰韩建清):近日,康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公益诉讼相关规定,提高履职办案能力,努力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该院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颁布的办案指南印发给全体党组成员和民行部门所有人员,并组织民行部门人员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的前提和关键。(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