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万全区检方公益诉讼工作实施意见获肯定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6: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翟玉芬):为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工作依法全面开展,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对该区行政执法机关及司法机关开展公益诉讼专题调研,起草了《关于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实施意见》。

  万全区委、区政府对该实施意见高度重视。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对该意见进行了审阅并作了批示,强调该实施意见非常符合万全的实际与发展定位,同时必将在生态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起到重要的影响作用。 (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