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河北沽源:召开社区矫正联席会议研究推进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6:5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程飞):近日,河北省沽源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室一行3人到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联席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社区矫正的现况,就社区矫正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达成共识。会议认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司法机关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好脱管、漏管的监督管理工作,采取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集中学习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思想教育模式,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的定期思想汇报和外出请、销假制度;另一方面要以此次工作专题联席会为契机,建立工作会谈和日常交流长效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加强双方的协作配合,从而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

  会议还对如何做好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协作配合工作进行了研讨,对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