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河北省蔚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7: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张巍耀):近日,河北省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检察官深入该县多所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主讲检察官就青少年要争做遵纪守法好学生、青少年如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累计3000余名学生受教。通过举办法制讲座,未成年学生进一步认识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学会了如何避免受到伤害,如何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法制保障。(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