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检方:提升案件流程监控效能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7: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李宏亮 李晓玲):针对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在流程监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落实司法改革的要求,蔚县人民检察院以巩固流程监控基础、强化监控流程、强化监控结果运用为抓手,全面提升流程监控工作效能。

  巩固流程监控基础,推进流程监控工作规范化。该院制定流程监控工作流程图,形成以检察官为主、助理检察官为辅的组织形式,对全院办理的案件逐日巡查,对易出问题的关键点开展重点监控。

  拓宽流程监控方式,促使流程监控工作全覆盖。该院掌控关键时间点,及时巡查、预警,并着力发现普遍性问题,有针对性解决。

  注重结果运用,加大流程监控监管力度。该院将流程监控结果作为考核的依据,倒逼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规范执法,同时,加强沟通,强化监控的协调性。(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