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对标先进明方向,学以致用谋发展!张华检察长率队赴石家庄市检察院学习考察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0: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落实市院党组“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学以致用加快发展”的工作思路。5月10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率队赴石家庄市检察院学习考察。

  在石期间,考察组一行分别就石家庄市检察院案件管理、控申接待、刑检远程监控、未检办案区、创新创优、检察文化建设及检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石家庄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对张检率队学习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两地检察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张华检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张检表示,石家庄市检察院作为省会院,各项工作均位居全省前列,各部门的经验做法对张家口检察机关开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此次来石家庄市检察院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很受启发、很受震撼,不虚此行,希望张石两地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协作、加强交流。今年,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将大力开展“对标定位”、“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石家庄市检察机关的交流学习,通过积极树标定位,开拓创新,力争推动张家口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张家口市院也将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启迪未来,精细管理,把学习考察的每一项、每一点经验做法都落实到张家口检察工作中去,着力促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为张家口市的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张家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践锋,党组成员、正处级检察员赵云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江义及市院办公室、侦监部、公诉部、检务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学习考察;石家庄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臧玉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文平及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