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为帮扶村群众做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张华检察长深入崇礼区南地村调研慰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5-21 10:3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5月16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深入崇礼区南地村调研并慰问市院驻村扶贫工作队。

  张检一行实地参观了南地村村委会、卫生室、图书室、活动室,观看了南地村宣传片,详细询问了南地村的发展情况、老百姓的满意度、与脱贫验收标准的差距、具体的改进措施,充分肯定了市院驻村工作队勇担重任、苦干实干的精神,对驻村以来在村两委班子配置、村委会配套设施改善以及增加农民收入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检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院驻村工作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密切配合区乡的脱贫工作,为区乡分忧担责;市院党委办要充分调动市院干警的积极性,主动与帮扶村群众进行结对联亲,建立良好的检民关系,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最大程度地发挥市检察院优势,注重沟通协调,为帮扶村群众做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陪同调研慰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