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检察机关 “智慧检务”培训纪实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21 11: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为深入贯彻落实张华检察长关于加强“智慧检务”、依托大数据提升全市检察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市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的总体工作部署。近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庆荣同志带领70余名检察干警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办了“智慧检务”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实现科技强检的目标,全力推进电子检务工程,建立智慧检务体系,为全市检察业务工作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科技支撑,为适应智慧检务的需要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努力实现全市检察机关的信息化转型升级,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信息化与检察监督主业深度融合、精准管理、无缝衔接。

  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院长谭德平出席开班仪式,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贵州检察机关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及多彩贵州独特的自然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孟庆荣副检察长强调:当前司法体制改革正在加速推进,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有效利用大数据是对检察工作的时代要求。贵州省检察机关的“智慧检务”平台建设、公益诉讼工作已步入全国检察机关的领先行列,具有独到之处,积累了宝贵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参训干警要利用好培训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为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对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