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法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警素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2 10: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法院切实加强干警核心价值观建设,结合我县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有利契机,大力实施干警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着力提升法官职业道德水准和个人文明素质,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深入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把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活动融入到法院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中,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

  深入开展学习型法院单位建设。制定学习计划,加强干警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开展岗位练兵,评选优秀法律文书等评比竞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提高干警“敢于担责、争创一流”的创先争优意识。

  积极开展以弘扬社会核心价值观理念为主线,以提升法院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推动先进道德理念深入人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亲和力和影响力,从而实际党性观念有所增强,职业道德有所提高,司法作风有所新突破,道德修养有所提升的工作目标。

  严格贯彻落实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建设节约型法院。倡导“节约一滴水、一度点、一张纸”,切实加强对干警自身行为的引导与监督。认真执行最高法院法官礼仪规范,运用多种形式加强法官职业道德建设,提高干警综合素质。

关键词:加强 干警 建设 提升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