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康保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阻碍执行拆违案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2 10: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11时许,县公安局接到城乡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报案,在杂粮市场依法进行拆除违法建筑时,刘某某用砖头将自己的头部砸伤,影响和阻碍执法人员正常执法。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派出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城镇派出所联合进行处置。

  经调查,刘某某、男、53岁,系康保镇青龙村人。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在杂粮市场私自建仓库出租。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多次做其思想工作,让其自行拆除,但刘某某拒不拆除。在当日上午执法人员依法对该仓库进行拆除时,刘某某采用自残的方式阻止工作人员依法进行拆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对刘某某行政拘留十日。

关键词:人员 刘 执法 拆除 某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