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委政法委强力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5-18 10:2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5月15日,桥西区委政法委在西豁子小学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主持会议,参会的学校负责人汇报校园周边问题摸排情况,杨峰书记就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峰书记要求:一是明确整治任务。针对学校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区综治办牵头,开展联合执法,坚决整治校园周边游商和无证摊点、违规经营等突出问题。二是强化整治措施。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抽调专门力量,限期整治完毕。三是形成长效机制。通过整治行动,形成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实现集中整治效果向常态化转变,确保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

  随后,杨峰书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豁子小学、书院巷小学、通顺街小学、十六中学、民族幼儿园周边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办,限期解决。

  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食监局、区城管局、区科文局、区卫计局主管领导,西豁子小学、书院巷小学、通顺街小学、十六中学、民族幼儿园主要领导以及相关镇街主要领导25人参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