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欢庆五四青年节

来源: 桥东法院 2018-05-17 15: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桥东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厂和吉鸿昌纪念馆。

  在沃尔沃发动机生产车间和组装车间,党员们目睹了现代化汽车生产的全过程,体验了汽车生产的神秘感,领略了现代企业的高科技魅力。在吉鸿昌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上高大的吉鸿昌雕像,雕像后面赫然写着饱含大无畏精神的诗篇:“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大家纷纷在雕像前驻足停留,共同追忆历史,怀缅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民事审判五组法官助理贡蕊在现场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吉鸿昌将军的先进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奉献的民族精神。随后,党员们围坐一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集体研读讨论书中关于司法工作的重要篇章,特别是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依法治国相关内容。

  院党组书记刘树坤同志将此次活动联系到日后的实际工作中,号召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老一辈革命光荣传统,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通讯员:郝晓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