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区创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召开调度会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8-05-17 15:5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4月25日,桥东区创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召开调度会,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分局、教育局、城管执法局、市场局、文体局、卫计局等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部门关于近期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就创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和学校周边环境问题解决责任分解落实作了说明。会上印发了《关于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

  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李彦增提出,各责任部门要提高对创城工作和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看到形势的严峻性,吸取上年度的教训与不足,各责任部门要对创城工作提高重视程度,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做好。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同时加强执法巡查,开展集中攻坚整治。确保校园门口200米内不能有流动商贩和歌厅、网吧等。对于学校周边的歌厅、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要进行日常检查、突击检查和暗访等多种检查手段进行检查执法,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处理。要认真落实计划方案,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常态化机制。要学习吸取外地先进的治理经验,突出重点,分类治理,全面净化学校周边环境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