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宏景嘉苑社区排查辖区安全隐患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5-14 10:2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网通讯员):5月2日,桥西区宏景嘉苑社区对辖区内的居民楼院、商铺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展开拉网式排查,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各个小区张贴了排除隐患的通知。

  面对排查,各门店负责人均表示:做好安全工作是确保正常经营的基础,一定会按要求配备及放置灭火器材,定期检查器材的有效期限,对过期消防器材及时更换,确保店面及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