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公安分局民警王彪喜获“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5-14 10:2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5月3日上午,共青团桥西区委在区委七楼会议室,举办庆“五四”暨十佳优秀青年颁奖典礼,全区各行各业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桥西分局堡子里派出所民警王彪喜获“桥西好青年”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在舞蹈《激情飞扬》中拉开序幕,团区委书记王蓉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区的广大青年朋友送去了节日祝福。

  为做好此次“桥西好青年”评选活动,分局团委积极筹备、组织协调,在前期下发通知,由各单位推荐上报候选人,并从中甄选优秀青年,向团区委推荐代表参加评选。经过团区委审核,最终我局堡子里派出所民警王彪被评为桥西好青年。

  在十九大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行动中,王彪同志爱岗敬业、顽强拼搏,针对武城街治安状况,主动作为,联合商家商户,开展群防群治,重拳出击,打击盗抢骗。在一次接处警中,一名醉酒人员暴力抗法,左手不慎负伤,仍带伤坚持工作,面对危险,不退缩、不抱怨、不标榜,充分展现青年民警临危不惧、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颁奖现场,桥西区委领导为王彪同志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播放了事迹短片,充分展现了我局青年民警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以及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典礼生动感人、掌声不断,既弘扬了五四精神,又展示了优秀青年的青春风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