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5-07 15: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2018年5月7日上午,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委机关党员干部,驻委纪检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进行了五项内容,一是市纪委驻市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组组长马利民同志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宣读省纪委通报典型案例;二是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签订《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三是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签订《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四是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燕雷同志代表委机关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五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强调,要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实效,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改进作风,始终坚守法律法纪底线;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亚军同志要求全委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张家口 政法委 党风廉政 反腐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柏天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