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公安分局参加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迎五四知识竞赛获佳绩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5-07 09: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在桥东区团员青年迎五四“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中,桥东分局代表队在全区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初赛,代表分局参加竞赛的政工监督室丁子桐、办公室郭雯菊、五一路派出所吴晨光顺利进入决赛。5月3日下午,在七中学术大厅举行的决赛中,分局参赛选手个个精神焕发、反应敏捷、回答踊跃,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一次次把竞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竞赛中,三位选手勇于担当,敢于拼搏,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党性觉悟及公安民警的风采。同时,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使我局广大民警、辅警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务知识的新高潮,既检验了我局“读原文、悟原理”阶段性学习成果,又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桥东 公安 初心 党 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