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等领导深入红旗楼小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5-07 09: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4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燕雷一行在桥东区委副书记张晓东,分局政委周志祥、区政法委副书记孙帅、区教育局长郭丽宏的陪同下深入红旗楼小学对该校的校园内保安全及“校园平安行”推进情况督导检查。

  王亚军书记一行对校园门卫监控室、校园中心监控室和校园微型消防站进行了视察指导。红旗楼小学校长王丽艳对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及创建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王亚军书记等人强调:一要把加强学校内部安全管理作为加强学校管理的重要内容,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学校、校长(园长)是第一责任人,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二要深入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及时整改。聘用正规保安担任门卫,并为门卫配备必要的防范器械。三要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学校、幼儿园要把法制安全教育列入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安全法制教育日”、“安全法制教育周”、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防火灾、防地震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潜在危险的能力。四要加强学校幼儿园物防技防建设。安装紧急报警、视频监控和周界报警系统,报警设施与公安机关联网。

 

关键词:王亚军 书记 安全 校园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