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裴玉生深入帮扶村讲党课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5-03 09:0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裴玉生深入帮扶村讲党课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办公室主任胡万福深入帮扶村北新屯乡乐田湾村,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给该村支委会、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党员集中上党课。

  裴玉生检察长看望了乐田湾村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和支委会、村委会干部和村党员传达了《关于全区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集中督导情况的通报》、《关于成立张家口市万全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驻村工作队工作经费使用报账、管理的通知》等扶贫相关文件。并以《戮力新航程奋斗新时代》为题,以“奋斗”为切入点,结合十九大精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关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章党规以及基层党组织的自身特点等内容向广大党员阐释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在多个场合多次提到“奋斗”?什么是“奋斗”?为什么要奋斗?如何奋斗?

  一个多小时的授课,坚定了党员干部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鼓舞了党员干部们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牢树“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接受艰难困苦的考验,不断磨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齐心协力推进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摘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关键词:万全 检察院 帮扶 十九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