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市中院民一庭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来源: 张家口法院网 2018-04-23 16: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最高法院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的决定》,市中院民一庭被授予“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一庭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庭干警凝心聚力、顽强拼搏、担当实干,积极推进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圆满完成院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重要贡献。

  全市法院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与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推进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努力争创新时代法院一流业绩,为全市开启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