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沽源县消防大队全力做好春季农村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04-17 15:0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农村防火工作,做好春季农村的消防安全工作,3月27日,来自我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一行走进平定堡镇河东村,整改消除农村火灾隐患,严防农村春季火灾,保障广大村民春季生产生活有序稳定。

  针对农村可燃物多、村落耐火等级低、消防基础设施薄弱、用气用电不规范等特点,我县消防大队队员通过走访排查、广泛宣传等形式,深入群众家中排查消除火患,重点整治私拉乱接电气线路、违规堆放可燃物等安全隐患,切实消除农村火灾隐患,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农村防火工作,县消防大队积极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春季农村防火工作力度,大力推动农村消防工作管理体系建设,加强春季防火宣传工作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不断丰富消防宣传教育手段和内容,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不断提高村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农村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