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阳原县化稍营镇通过十大工程提升城镇品味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4-17 15:0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稍营镇把小城镇建设当作一项富民产业来抓,为了提升小城镇品味,打造阳原副中心,2018年重点实施十大工程。

  (1)优化教育布局工程。在新城区投资6000万元筹建占地57亩第二小学。(2)盈佳小区二期工程。投资7500万元建62000平米的商住用房。(3)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2018年计划改造528户,实现镇区道路更通畅、环境更优美、居住更舒适。(4)占地5000平米的街心公园建设工程。(5)通富农贸大市场改造提升工程。2018年要完成配套设施,并投入市场化运营。(6)通富街、新华街配套改造提升工程。通富街北侧拆迁信用联社、地税分局、邮政支局等单位,道路拓宽4米,新建商务用房2880平米,同时对道路两侧进行环境整治,完善设施,硬化路面,绿化美化,提升形象。对新华街道路两侧进行环境整治,彻底解决占道经营和汽车乱停乱放现象,同时完善设施,绿化美化,提升形象。(7)“通富苑”广场建设工程。在通富街入口建标志性建筑,新建广场4200平米,硬化1500平米,周边绿化2000多平米。(8)镇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2018年要在搞好规划设计基础上,招商引资开工建设,实行污水处理政府主导,市场运行。(9)完成“镇区外环路”建设工程。到2020年镇区面积由2.3平方公里扩大到5.25平方公里。同时要积极争取筹建天然气输送门站,优化清洁能源利用。谋划建设商贸物流园区,推动一二三产和人口的吸纳聚集,提升全镇的承载能力,建设县域东部核心区,带动城区建设和全镇经济发展。(10)乡村振兴建设工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整体推进11个贫困村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生产条件的改善和文化社会事业、公共服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水平。

关键词:工程 提升 建设 的 平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