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4-17 16:0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政治学习、业务工作、廉洁自律、履行节约,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在总结讲话是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很到位也很深刻,找准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他要求,一要聚焦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认真整改落实。二要以身作则,全面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带头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始终用《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约束自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力改进和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三要强化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公安工作。按照市局部署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社会面打防管控,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