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4-17 16:0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下午,阳原法院召开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张家口市中院第二巡查小组组长孙沛然一行4人出席会议,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阳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延飞主持。    

  会上,巡查组成员、市中院执行员唐福前宣读了《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规范执行行为专项巡查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本次专项巡查的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巡查组组长孙沛然从巡查目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并要求阳原县法院要充分认识本次专项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面客观地反映工作情况,同时,与中院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此项专项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阳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延飞就全力配合此次专项巡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巡查组一行还认真听取了县法院关于规范执行专项巡查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阳原法院孙华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