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东八里乡全力推进治安保险行动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4-17 14: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力推进平安乡镇建设,东八里乡把平安保险全部覆盖作为重要抓手,举全乡之力抓实抓细抓好。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召开了村书记、主任培训会议,对2017年我乡永丰堡村和下八里村受益于治安保险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说明,加深了村干部对治安保险重要意义的理解。二是及时行动,实现全面覆盖。一周之内,乡干部39人、村干部26人、村民3707户全部参加2018年治安保险。三是积极对接。和保险公司无缝对接,为各村印制施保方案并注明保险公司负责人和联系人的电话,确保发生情况第一时间和保险公司联系沟通,力争使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