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张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经常龙到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4-17 14:4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下午,张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经常龙到交通运输局对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调研,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各站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交通运输局局长张英就交通运输局职责、机构和人员情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2018年计划实施项目情况、谋划储备项目情况及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经县长作了详细的汇报。

  经常龙强调,交通运输局要开源节流、多措并举,解决经费不足问题;积极谋划项目,并协调机关职能部门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协调公安交警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经常龙要求,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和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激情,以问题为导向,补齐行业发展短板,充分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