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张家口市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市扫黑办 2018-04-04 15:4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4月3日,张家口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对全市深入推进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三督查组成员刘占文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王靖主持。

  会上,张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及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姚爱国就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亚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细化排查措施,进行线索摸排全覆盖,市公安局建立黑恶势力犯罪总台账,为立案侦查打好基础;要强化案件侦办,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应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快督快办、快审快办、挂牌督办、特事特办,切实提高案件侦办效率;要突出打击重点,针对“两委”换届,治理整顿农村黑恶势力,把矿产、建筑、交通、物流、风景旅游区等行业中的黑恶组织确定为主攻对象,深挖细查保护伞;要高度重视督查通报,查找问题根源,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组织“回头看”,及时发现漏洞短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