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农妇内急路边“方便” 不慎掉入废弃枯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2018-04-02 16:0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3月14日,家住蔚县代王城南门子村一妇女下地干活,不慎坠入废弃机井,后在代王城派出所和当地消防部门等联手救援下,该名妇女被救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妇女经诊断,腰椎受损,生命并无大碍。

  当天,蔚县公安局代王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当时所内5名民警迅速出警,并通过指挥中心联系了消防大队,同时向120急救中心发出救援讯息。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简单勘查,了解到,该井系一口废弃的机井,井口直径将近六十厘米,井深大约六七米,在民警的呼唤下,该名妇女已经在井底坐不起来了,言语间有气无力。民警一边疏导群众,一边引导消防队人员车辆赶到现场,民警们将井口的石头等杂物清理干净,和消防官兵共同商量营救措施。

  “刚开始,我们想将专业软梯放到井下,让受伤妇女自己爬上来,可能是妇女腰部受伤,只瘫坐在井底,无力扶梯,我们的消防战士身着安全设施深入井底救人。”事后,代王城派出所副所长武艳军对记者说。消防队员进入井底后,给受伤妇女系上安全带,在大家的合力拉拽下,历经一个多小时将其成功救出。据了解,该名妇女五十多岁,是代王城本地人,在农田干活时,因内急到地边“方便”,不慎掉进废弃井内。(王浩高德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