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张家口市综治办 2018-03-30 16:5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环境,3月30日,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工作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亚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创城工作重要性,高标准高站位抓好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二是紧扣创建标准抓治理,增强整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集中攻坚,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实现明显改观。四是强化责任督导和落实,形成综治牵头、部门负责、综合施治的工作格局。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燕雷就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专题研讨,提出了整治建议,为深入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