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年度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3-30 09: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教育培训,分公司主管领导、专业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各生产班组职工和外委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后,该分公司主管领导从国家宏观安全生产形势、国网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五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利用春检开工前的时间,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深入分析问题,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各类安全短板,确保安全可控、能控、在控。三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到岗到位,真正履行到位职责。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要结合事故案例,深刻剖析身边的不安全因素,全面落实整改。四是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现场作业“十不干”要求,特别是做好抢修作业和小现场作业管控,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五是要常态化开展《安规》考试,提高抽调考成绩,严格执行考核规定,加大奖惩力度,全面提高分公司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春检预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以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管理要求、事故案例学习、工作票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现场安全稽查、安全警示教育、电力设施保护、消防演练等为主要内容。进一步为强化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将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关键词:公司 培训 安全 工作 生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