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检方上紧“发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8-03-28 11: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这是一次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的动员会和誓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文武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杨文武要求全体干警,要把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全院迅速形成事争一流、跨越赶超的良好氛围;要从严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要触碰纪律这个带电的高压线,同时监察室要驰而不息地抓好单位纪律,做好督查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迅速谋划全年的工作,制定新标准、高标准,真抓实干,稳扎稳打,一项一项落实,一步一步推进,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