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扫黑办 2018-03-27 19:3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集中宣传活动

  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于3月23日-27日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各县区根据全市部署,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认真准备。

  

 

  

 

  3月23日,阳原县在泥河湾广场开展主题为“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孙海东、张河、戈撬珍等县领导参加活动。该县组织政法、行政审批、住建、食市、税务、交通局、物价局共20多家单位开展集中宣传。

  

 

  3月24日,蔚县在县市民文化广场举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1辆,悬挂宣传条幅20条,设立宣传展板24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政法各部门主管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3月25日集中宣传活动当天,桥东区在容辰广场及各街道辖区以及全区所有行政村,共计52个宣传点同步展开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桥西区在大境门广场组织全区部分政法干警,区综治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计39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110余名干警进行了宣誓,还现场展示了特警车、执勤车以及各种装备器械。

  经开区在市民广场组织区政法委、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以及各镇街的领导干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组织开展了集中签名活动。

  宣化区在区步行街世纪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组织公安分局、钢城分局、庞家堡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宣传部、电视台等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各县区组织干部群众2250多人走上街头进行集中宣传,共设置展板62块,悬挂标语161条,发放宣传资料208200多份,市电视台、报纸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了集中报道。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报道,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宣传发动群众参与,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切实营造起了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