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践行便民举措积极为民办证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3-20 10: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为群众办理出国境证件时,充分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的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面落实省厅便民利民“八项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期,大队结合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周六日时间开门办公,为平常上学、上班、外地工作的人员办理证件。田某在北京工作,由于其在北京没有居住证,无法在外地办证,只能回户籍所在地办理。3月10日,她赶来办理了证件,大队民警热情地接待了她,先帮她查询了证件信息,确定原持有证件已过期,后迅速为其换发了证件。此举受到了申请人的赞誉。

关键词:桥东 公安 出入境 服务 群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