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庞森局长深入一线基层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3-20 10: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3月9日,桥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森、副局长王健深入五一路卡点检查指导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日夜坚守在安保第一线的执勤民警。

  庞森局长实地查看了五一路卡点的勤务安排、查控装备保障、办理安检证等工作,对卡点检查站启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与肯定。庞森局长就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警觉,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严竣性和复杂性,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二是严格规范开展查控工作,按规定佩戴单警装备、使用执法记录仪,做到不漏查一车一人、不漏掉任何安全隐患。三是提高安全防护意识,确保执勤人员自身安全和查控对象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提高执法执勤水平,始终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把公安检查站打造成为公安机关的“形象岗”,坚决完成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任务。

关键词:庞森 全国 两会 基层 安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