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一名故意伤害网上逃犯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3-20 10: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7年11月24日10时许,刘某报警称:其在桥东区工业中横街某饭店门口与一名男子发生口角后被该男子持工具打伤头部、嘴部。后经张家口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刘某伤情为轻伤。接警后,桥东公安分局工业路派出所立即对此案开展调查,民警通过多次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为阴某。2018年1月5日,该所对阴某予以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2018年3月7日,该所将阴某抓获。经讯问,阴某对其将他人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桥东 公安 拘留 网上 逃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