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东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一名故意伤害犯罪嫌疑人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3-20 10: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4年8月16日,高某某报案称:2014年8月16日凌晨1时许,其子高某在桥东区红旗楼金佰汇歌厅内与人发生口角,后被张某等多人在桥东区红旗楼高架桥附近打成重伤。接到报案后,桥东分局刑警二中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2018年3月7日,民警得到线索,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出现,遂赶至廊坊市,在三河市燕郊镇福成三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其于2014年8月16日凌晨将高鹏打成重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桥东 公安 拘留 故意 伤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