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强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3-14 09: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3月6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会风会纪、值班备勤等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着力推动全院作风建设持续改变。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先后向全院干警传达了《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的通报>》、桥西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六条举措》的通知以及桥西区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两会”期间值带班情况的督查通报等文件精神。

  刘英强调,改进会风会纪、加强值班备勤工作看似事小,实则折射全院风貌,关乎工作大局。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求,在抓纪律作风上“动真格、见行动”,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持续改进会风、严肃会纪,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强化效能建设,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院作风建设持续转变。

关键词:桥西 检察院 作风 纪律 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