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下花园公安分局民警强制送医一名具有暴力倾向精神病患者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3-13 16:2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下花园公安分局始终以维护辖区稳定,保障群众安全为己任,为了给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奋斗着。近日,该局城镇派出所民警强制送医一名具有暴力倾向精神病患者。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名精神病患者最近精神状态不稳定,有暴力滋事隐患,并且身上可能带有刀,一旦发生失控后果不堪设想。该局城镇派出所所长王海生一方面要求家属做好监管工作,一方面充分考虑制定详细的控制方案。2018年3月7日,城镇派出所副所长朱勇带领民警郭志华辅警王欢不顾个人安危合力将其控制,当场从身上查获匕首一把。经与家属进行沟通,民警成功将该精神病患者送往沙岭子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消除了社会隐患。

  来源:公安局

关键词:下花园 公安 强制 精神病 治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