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融洽警民关系 有力震慑犯罪 市公安局开展警营文化装备展示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3-12 14:5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公安局长安通讯员):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方位提升新时代公安特警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元宵节“两节”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月27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银座广场面向山城群众举办警营文化装备展示活动,400余名现场群众近距离体验了神秘的特警生活。

  此次警营文化装备展示活动通过警营文化展示、武器装备讲解、警用车辆展示、特战队员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展示了近年我市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以及特警队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活动中,群众对展示的警械武器表现出浓厚兴趣,争相围观八八狙击枪、九五突击步枪、微冲枪、排爆服、防暴盾牌等特种武器装备,并在特警队员指导下一一进行体验。在与特警队员互动沟通以后,群众们对特警的职责任务有了初步了解,对特警工作的危险与艰辛有了深刻体会,对警营生活产生了向往,有些中小学生表示要报考公安院校,将来当一名优秀的特警战士。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特警队伍威武爱民良好形象,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同时为群众搭建了体验警营生活、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增进了对特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公安 展示 警营 特警 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