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桥东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8-03-09 17: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后,桥东区召开专门会议,积极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区法院院长刘树坤,区公安分局局长庞森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要求上来,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区公安分局局长庞森就加大宣传力度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等方案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桥东 打黑 除恶 斗争 推进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