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3-07 14:2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2018年3月1日,下花园区乡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50余人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下花园区立即召开了由政府区长胡荣主持,关于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会及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政府区长胡荣指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重要事件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开学,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方面进行严密监控,特别是要结合复产复工期间,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坚持“两会”期间驻厂制度,切实保障“两会”期间生产安全。要牢记安全无小事,保障两会期间应急值守,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把握两会、元宵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监察“清单化”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安监局

关键词:下花园 两会 安全 生产 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