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主持召开全县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8-03-01 15: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主持召开全县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鹏举、强强、沈光宏、常海以及国土、财政、发改、林业、战海乡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生态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造林绿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植树造林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造林标准和质量,加强管护,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一片。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事业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为建设绿色生态张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